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禅小岩网易情感

情感倾诉有你有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囧:相亲女友太主动,竟让我摸她的胸部试手感  

2011-03-30 19:02:3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文字:禅小岩
他说,小岩,那个女的,我真的有点受不了。
忙问,怎么一回事儿?他是我的一个网友,不停的在论坛给我发短信,全部是一句话:你在线吗?现在有时间吗?……我以为是垃圾广告,所以就懒得顾及,直接删除,但是令我没有想到的是他的恒心,最后我点开来看,竟是他给我讲的自己相亲经历。
他说,自己是90后,平时有事没事也喜欢看情 色片,也属于坏坏的那类,手机的相册里,不堪入目的就好不壮观,家里电脑上,下载的片片那也是海量,因此致使安装了高级杀毒软件的电脑也无能为力,差点中了病毒……听此,我不由得竖起了大拇指,比我厉害。而我对此不感冒,总以为男女就那么点事儿,过早的通晓就没什么神秘感可言了,所以,我拒绝。
我说,这种东西,少则有益,利于身心健康,多了就怠害无穷。
他说,嗯。可是我喜好这口,可是那个女的主动让我摸她胸部,还呆呆的说,试试手感吧。我吓得落荒而逃,真的恶心,呕吐,反胃。
说到这里,我都觉得不可思议,笑着问,不会吧。有这么开放的女孩,不会是干那个的吧?现在呢?
他说,绝对不会,因为对于她,我知根知底,我在一个建筑工地上打工,而她就在不不远附近的理发店当学徒。老家是农村的,说话都不囫囵,吞吞吐吐的,都是半截话,剩下的还需要我去猜测。现在,我接受了她。
我也纳闷了,不明就理。既然照听他这样说,那她的行为也忒不靠谱了吧?!
他说,是啊。和她认识缘于我哥们的介绍,我的一个哥们儿,一到雨天,工地上停了活计,他就去理发店闲坐胡侃,而我就睡觉,时间久了,哥们儿说,理发店的那个妞不错,和你有夫妻相,要不给我介绍认识一下。我想了想,那个女孩我见过几次面,有几分印象,长的一般般,但是身上的那种特有的朴实气质着实吸引了我。听哥们儿说她中学毕业没有考上高中,即使考上也白搭,因为她下边还有一个弟弟,所以她这个老大姐理所应当的外出打工。每当说到这里,她眼睛里的泪珠,盈盈烁烁,让人怜惜。
后来,我就常给她买点二手的杂志托好哥们儿给她捎去,因为我知道,那是一个爱学习的女孩,假如给她机会,她一定考上高中,升入大学……
说行动就行动,哥们儿找个日子,特地给理发店的老板娘买了两盒好烟。那个老婆娘就破例放了她半天假,而我和包工头磨了半天嘴皮子也请了半天。于是邀请她去了市郊的一家饭庄,弄了一个包间。一坐下来,她满脸的红润,简直可以滴出血来,手都拘谨的不知道放到什么地方好,一会儿压在屁股下面,一会儿抱在胸前,不停的变换姿势。我让她放松点,并顺便把菜谱递过去,看看,稀罕啥就点啥。她垂着眼帘,半天才嗫嚅道,咱们走吧,这里的菜太贵了,两元一碗的馄饨就好了……
这是我始料未及的,赶紧把试图离开的她给拉了回来。我说,你给我坐着,今天我请客。
她憨厚的一笑,这需要好多钱呢?心疼着呢?
说到这里,我感到如鲠在喉,现在像她这样的女孩子实属少见了,我也见过几个女孩,全部是花钱大手大脚的,饭一吃完,立刻蹬了。她的节约,她的扭捏,她的羞涩,更加坚定了我的想法,她——就是我要的女孩。
饭菜摆满了一桌子,我和她边吃边说,不知怎的,就说到了一个黄色小笑话,她的脸更红了,用手指拉我的衣襟,别说了,好不好?
我讪讪的住了口,接下来,她把胸朝我凑了凑说,人家说,女孩的胸男孩摸一下就会变大,我的一直都瘪瘪的,要不,你试试?
怔了一下,然后我问她,为什么?
她说,俺娘说过,相亲的时候,肯摸自己胸部的男孩才会死心塌地的爱俺一生一世。
晕,这到底算是啥样的礼俗呢?
最后,他对我说,小岩,我摸了她,但是说实话,的确手感不好,但是既然摸就摸了,就爱她吧!
我说,嗯,好样的。祝你幸福……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047)| 评论(6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