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禅小岩网易情感

情感倾诉有你有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男友夸我屁股大竟让好哥们试摸  

2012-12-03 10:26:25|  分类: 情感倾诉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文字:禅小岩

小的时候,老妈便说,要想富,锅灶门前做个胖媳妇;还有说法比如,女人胖,胖女人,女人要有大屁股;屁股大,屁股大,屁股大了能生娃;屁股小,屁股小,说不定是短命货……在我们那里,方言就是这货、那货,跟古语这厮,那厮其实是一样的。没啥特别的意思,就是口头禅而已。

我因为从小就瘦,自然没有屁股,老妈就说,没出息的妞儿。当时,我就很生气,屁股大了,有啥好处?老妈就一本正经的说,屁股大了,命好,将来能找个好人家,不愁吃穿,也不至于落得跟我似的是个劳碌命。

我是理解同情母亲的,从小相貌在村子里那可是数一数二的,也是姊妹六个中最水灵的,嫁给老爸也是个小教师,在那些个年代,教师可是个铁饭碗,日子过得也是数一数二的……可仿佛是从九几年开始的,村里小学合并,老爸下岗,家里生活自此一落千丈,然而其他别家过得不如我们的,现在全呼啦啦的赛过了我们。老妈把这一切不归结于国家政策社会形势,则埋怨自己命不好,拖累了老爸。因此,她自打我小,就一直有事没事端详我,看我那里长出息了,那里又把出息给张没了。我总体来说,出息,俩字,没有。

可是,这屁股最终如了老妈的愿望,越来越大,说的就跟青春期迅速膨胀的胸部一样。其实,也没有那么夸张,就是老妈看了后,说,瞧,我妞这屁股,将来肯定有福。

的确,我是很有福,追求我的男孩子全部是官宦家庭和商人家庭的,可是或许因为是富裕人家的子弟,所以,身上总是或多或少会挟带一些我不能容忍的臭毛病。比如,我目前谈的这个男友,老妈开了一家超市,老爸则经营一家企业,在当地也算是赫赫有名的大户了。这个男孩,全身都好,就是有一点是我无法容忍的,经常开玩笑没有尺度,甚至有些下流。

我曾经说,你要是再这样,小心我把你的嘴给撕烂。

他就坏坏的笑,你舍得吗?老婆。

咦,我简直恶心的要死,谁是你老婆啊,咱们结婚前一夜还可以离婚。

他就鼓着嘴巴装可爱,不要啊,不要啊,求求你了,求求你了……

哼,现在这男的,真是越来越不男不女了。

一次,跟他外出和他朋友们聚餐,中途有一个游戏,叫真心话大冒险,也就是猜拳。谁输的话就要遂了东家的意,主动爆料出赢家想知道的内容。

也不知道是当天习坐的方位不好,还是手气太臭,男友总是输。我甚至怀疑,对方是故意的,可我也看不出对方有使诈出老千的行为,更看不出男友有刻意而为之的迹象。我气得牙根儿痒痒的,可还是按照对方提出的要求,特别变态的表演了一段的《两只小熊》,表演完,我就捂着嘴冲向卫生间,直接吐了,吐了个翻天覆地。

最后一局,男友又输了,对方分明是想故意刁难我们,不,是刁难我,害我出丑。

大家一起起哄,说说,你对你女友最不满意的地方和最满意的地方分别是什么?

他说,最不满意的就是总是在被窝里放臭屁,最满意的就是屁股又大又圆又舒服,手感特别好。

对方便说,听你说的,都想试摸了?哈哈。

我此时,脸早就红的跟一院子的红辣椒似的,可他还哈哈大笑,这又有何不可,认者服输,你们随意。

我说,你去死吧?

他没吭声,一头扎进我怀里,把我死死的抱住,他的哥们一个轮一个就在我屁股上蜻蜓点水似的轻轻的触摸,或还在我屁股上画圈圈……耻辱的二十秒还是过完了,男友松开我,摸了一把嘴角的涎水,问,觉得怎么样啊?

我“啪”的一巴掌给扔了过去,你觉得怎么样啊,贱人。

我都不明白了,现在这些男的咋都这样啊,简直让人十分无语。难道,满大街正常的男人都灭光光了吗?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91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