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禅小岩网易情感

情感倾诉有你有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被当欲女老公让他哥们床上收拾我   

2013-04-17 11:08:14|  分类: 情感倾诉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文字:禅小岩
       以为那只是一句玩笑话,她说的。
       就像是某天,她做的一个梦,梦见自己买了张彩票,中了10万元,早上醒来,嘿嘿一笑,自己买彩票这么多年,连一袋洗衣粉的钱都没捞回来,这梦不是扯皮吗?!结果,去上班,还是信手买了一张,等第二天开彩,中了,是真的中了。人,总是在某个固定的时间段会心想事成,想啥啥实现,甚至自个儿都觉得玄乎。这没有什么好解释的,同样,这就跟某某人告诉自己看到了某些我们看不到的东西一样,换句话说是八字太轻了,用科学术语就是眼花了,走运了,碰巧了,仅此而已。
——题记
       那日,她在啪啪上发了一张旧家具的图品,打开录音,她轻轻的说,看到这上面的裂缝没有?估计该换新了。下面跟满了评论,有的说:是啊,是什么木质的?她回复,不知道,当初是他买的。
       家里的一切切都是他买的,因为他总是嫌弃自己买东西总买到赝品不说,而且总是依心情而定,不会抬价。明明网上7.5元的一个手机贴膜,硬是被一老太太用30元给赚了去,明知被骗,还傻乐呵:无君子不养艺人,再说那天的老大妈,我们聊得很投机。所以,他常摸着她的脸说,小可爱,千万可别让跑业务的遇见你,否则,我都不敢想,你是否会把咱家免费让给他们。
       他这样的担心也别无道理,因为有这样的顾虑,所以他时刻都在思考,自己不在家的日子她该怎么办?不是怕她无法生活,而是担心这样的一个小美人,放置在家里一两个月,又是这么纯情,难保不会发生点事情。不久前,新闻中就说一个男的把自己的美妻锁在家里,还是幸免于难,遭人下手,虽然,事后证明那个女人精神有点障碍,可这也就充分暴露一个问题,漂亮的女人总是遭人觊觎。
于是,他问:我出去跑业务了,你在家干什么?
       她盯着他的眼睛,问,你希望我在家干什么?
       他说,我不知道,就是好奇,才问的。
       哦,我在家啊,上上网,逛逛街,养养花,听听音乐,看看书。就这样啦。
       和他心目中的预想的答案一致,他长长的舒了一口气,可心中还有一个疑惑,几度张口,还是给吞咽下去。她说,你想说啥,说吧,看到你这样,我也难受。
        他说,那我说了啊,我说出来,你可别怪我。我是想问,想问,你那方面怎么解决啊?
        她说,那方面啊?啊,我懂了……随之,脸也红了半边,虽然已经结婚,可每次提到那种事儿还是会觉得害羞的不行。
        她没有回复,他也无再问。随后,他出差,她在家。
在他离开后的第三天,他的好友张子来到家里,说是受了委托,来看看,有什么需要照顾的没?她满怀感激的看过去,连连说着,谢谢,谢谢,真的不用了,我一个人可以过的很好。
        张子看着她说,你是说真的?
        她说,对啊,你看看,我自己炒的菜,烧的汤,还有……她转了一圈,天蓝色同海水一样的束腰连衣裙,刚好衬托出了她修长的身材。
张子说,新买的?
       她说,是啊,淘来哦,才78元哪?呵呵。其实啊,女人啊,不一定有男人,也可以过得有声有色,活色生香,不是吗?
       张子说,是吗?哈哈。
……
       接下来的半个小时内,气氛不知怎地有些暧昧,空气中流动着一种叫欲望的玩意儿,仿佛伸手一触,就可以摸到。刚子脱了自己的上衣,走进老公的卧室,看着那些健身器材,像是个孩子,一个个好奇的耍玩,没一会儿就浑身大汗,这时,她走进去为他递水,看到他强壮的体魄,禁不止,心,小小的弹动了下。
       张子说,来,捏捏这里。胳膊上的肌肉,秃噜的一大块。
她伸出手,小心翼翼的摸了下,并没有去捏,只是说,他啊,太瘦了要是能有你一半就好。话刚到嘴边,刚子就揽住她的腰,你老公告诉我,让我来满足你的,你不介意吧?本想反抗,可孰料他越揽越紧,紧的身体禁不止开始颤抖,继而声音开始喘息,而张子也脸色发红,一张嘴,像是一只黑色的蝙蝠,在有光的屋内,迎头乱撞。乱了,乱了……
       早上醒来时,她给他打了电话,只说了俩字:无耻。然后,就流了眼泪。
        他说,刚子不是别人,这总比你在家偷汉子强吧?
       她再次说了句:无耻。挂掉电话,眼神目及之地,刚好是一个沙发,木质的,记得当初他买的时候说:木质的家具,容易吸食人体的气味。    可以想象,当有一天,我坐在沙发上,这上面留有你的气味,该是多么浪漫的一件事儿。
掏出小刀,沿着上面狠狠的,使尽全身的力气,划过,一道裂痕,然后拍照,上传:看到上面的裂缝没有?呵呵。
        人与人之间的信任,总是这么难,即使是夫妻也不能免俗。
揭秘:日本男优一夜车轮连战8女郎的惊天秘密  
时尚: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73)| 评论(9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